与你相“羽”展新时代巾帼风采----学校举行女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056

2019119日至11日,学校体育馆内尽是女教职工飒爽的英姿、矫健的身影。25名女教职工正如火如荼地参与第三届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抽签的方式分组,进行单打对决,采用淘汰赛,每局11分制,32胜。女教职工们在比赛中发挥各自所长,个个身手矫健,与平时教书育人的温婉形象形成鲜明对比。各位参赛老师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即使落后也毫不气馁,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侯莺、李彩红、郑晓宁三位老师进入最后的决赛。越是半决赛、决赛,越是精彩。她们所展现的精湛技艺时常得到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层层角逐,奋战到底的侯莺老师力压群雄,最终一举拿下冠军宝座!李彩红、郑晓宁老师分获亚军、季军。

羽毛球比赛是本年度学校“妇女小家”开展的健身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最后一项比赛。在学校工会的组织发动下,老师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开展为丰富女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增强体质,永葆青春健康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大家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促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女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工会供稿)

微信图片_20191112134155

微信图片_20191112134207

微信图片_2019111213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