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力同心 力学笃行 学校举行2022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10

 117日上午,2022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校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了设在多功能厅的主会场活动。政教处副主任杜玲主持仪式。


首先,杜玲回顾了本学期学生们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由校领导对本学期各类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班集体进行了表彰。

随后,进入学生代表分享与交流环节。高一(2)班的王旭安分享了在组织班级活动过程中的有效经验和做法,表示班级凝聚力的提升并非依靠个别同学的积极付出,而是全体同学团结努力的成果。高二(4)班的刘鹏飞自豪地回忆了参与学校组队参观雪龙号极地考察船的经历,提出大家应该积极争取更多外出实践学习的机会。高三(3)班的王戴怡分享了上网课的感悟,认为认真上好网课是实现学习效果“弯道超车”的良好时机,号召同学们规划好寒假生活,为新学期蓄力充电。


接着,政教处主任徐忠平传达了寒假的学业安排和安全提示,要求同学们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欢度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

最后,校长周秀丽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勉励同学们保持定力、珍惜时间、不负韶华,在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各类活动中努力做到自我锻炼、实现自我提升,为创造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政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