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1836

112日下午,校党总支组织全校教职工在崇实楼第一会议室进行政治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校党总支委员、校长周秀丽主持并做会议精神传达。

首先,周秀丽简要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接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在学习公报的同时,周秀丽还结合我校具体实际和教师本职工作就其中的一些要点加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了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系统部署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重点完善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和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从我校实际出发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便需要我们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将继续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校“的基本准则,不断寻找契机,实现学校更好发展;我校教师将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积淀和实践能力,继续秉持“四有好老师”风貌,坚定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犹如初冬的一束暖阳,让全校教职工精神抖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1102_7454(1)

20191102_7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