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五 幸福连心 学校开展“学雷锋月”主题志愿服务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3日下午,学雷锋纪念日前夕,我校学生志愿者们在团总支书记邬彦祺老师带领下,赴海湾旅游区老年人日间服务站,开展探望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在服务站内,学生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水果等慰问品,与他们分享青春故事。老人们也与同学们共忆起美好往事,欣然感叹随着时代的变迁发展,国家的繁荣富强和社会的和谐进步令他们倍感自豪,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日益增强。

在活动中的红歌联唱环节,大家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打靶归来》等经典红歌,共叙爱国情怀,赓续红色基因,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是我校师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学生志愿者们通过为孤寡老人传递温暖与祝愿,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切实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有助于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青年心中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政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