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接受奉贤区“学校学期工作计划”随访督导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321日下午,奉贤区人民政府督导室第八责任区责任督学顾建明、吕敏英、金晓赴我校开展“学校学期工作计划”随访督导。校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李宇靖、副校长龚永娟、教导处主任富正华、总务处副主任吕曦陪同。

李宇靖围绕制定原则、主要内容、文本规范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自查情况。督学们对学校工作成效作出高度评价,认为四附中能够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和中国式现代化大局中思考、谋划、推动工作,积极谋划破除制约学校发展的主客观因素,力保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并先后对工作计划草案作出点评,提出建设性修改建议。督学一行还通过实地调研、资料查阅等形式,全面检查了学校安全保障、教学常规、大课间活动等落实情况。


下阶段,学校将以随访督导为推手,坚持“历事成人、笃学成才”的办学理念,坚持发展艺体特长的办学特色,坚持培养身心健、德行雅、思维活、动手强、善规划、乐审美、敢创造,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培养目标,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