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青春 “绳”采飞扬----学校举行2023年学生跳、踢比赛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329日上午,学校在操场举行2023年学生跳、踢比赛。比赛设有跳绳、踢毽子及转呼啦圈等项目。

一声哨响,跳绳比赛开始。在个人跳短绳项目中,参赛同学们起跳、腾空、落地,绳子上下翻飞,动作干净利落;在集体跳长绳项目中,参赛同学们紧扣节拍、配合默契。现场的气氛即热烈又轻松。裁判老师们认真负责,计数准确。

       踢毽子比赛开始,彩色的毽子瞬间飞舞起来,在空中划出一个又一个完美的弧度,稳稳地停在参赛同学的脚上,又再次迅速被同学们踢起。小小的毽子牵动着所有人的目光,承载着参赛同学们的努力与汗水。

在不间断花样转呼啦圈中,参赛同学个个精神抖擞,身手不凡,呼啦圈绕身飞舞。根据比赛规则,在3分钟内参赛同学需按照裁判员口令将呼啦圈在身体不同部位进行转动,提升了比赛的趣味性。

本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学校将不断创新学生文体活动形式,使同学们在更加快乐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中茁壮成长。(政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