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优点、展特色----致最棒的自己 学校高二年级召开学生大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

410日下午,学校高二年级在多功能召开了以“亮优点、展特色——致最棒的自己”为主题的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年级组长陈玉坤主持。

在学生发言环节,来自四个班级的八位同学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成长体验。高二(1)班徐汪涵作为本次校跳踢赛冠军,分享了在这次跳绳比赛中的感受:知易行难,披荆斩棘终能有意外收获。高二(1)班朱雯分享了“小雯做饭记”,并在感悟中谈到,掌握生活必需的劳动技能是对自我的挑战。高二(2)班龚君巍分享了自己遇到挫折时自勉奋进的经历。高二(2)班顾振宇和高二(3)班徐郑怡分享了编导专业取消后自己转型为裸考生的心路历程。高二(3)班王刘琪作为艺考生代表交流了缓解疲惫烦躁,瓶颈突围的方法。高二(3)班许庄怡分享了高二成绩突飞猛进的决窍。高二(4)班刘鹏飞认为确定目标对于坚持努力学习有着相辅相成的作用。整个交流过程互动性强,气氛活跃。

最后,年级组长陈玉坤进行了期中考试动员,勉励同学们全力以赴考出真成绩,并公布了本届年级新目标,年级大会圆满成功。

(高二年级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