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数据找亮点 发现问题寻对策----学校召开2023届高三第二次区调研质量分析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420日晚,我校召开2023届高三年级第二次区调研质量分析会,全面分析总结我校在奉贤区第二次调研考试成绩,找寻亮点、发现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校教导处主任富正华主持会议。

靶向分析 精准施策

富正华就二模考试成绩分别进行了校内和校际分析,从各班阶段性指标完成情况、学科总体表现、学生个体成绩等详实数据出发,解读了此次二模考试;从对比分析中找差距、寻问题,借助数据的精确分析帮助老师们认识到日常教学中的得与失;分享了保证团队稳定、守住安全底线、辅导突出重点、训练注重实效等工作改进建议。

分享交流 见贤思齐

语文备课组长侯嘉敏在比对数据后对冲刺阶段语文教学重点进行明确,落实背默工作,抓住可得的分数。

数学备课组长郑晓宁在会上强调“双新”背景下注重新内容的教学与复习,同时不忘继续巩固基础知识。

英语备课组长刘艳娜借荷花定律的原理提醒老师们在高考前的最后阶段继续做好教学工作。

历史备课组长唐宇君分析了现阶段的学生学习情况和预期的等级考情况。

奋楫笃行 乘势而上

校长周秀丽做总结性发言,在肯定了全体高三教师的辛勤付出的同时,鼓励全体高三任课老师继续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在奋斗中定义时间,凭智慧拼搏高考,用关怀温暖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