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满园 开学初见----高三、初三返校第一天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1

427日,春风和煦, 我校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在学校开学工作严密细致的前期准备下迎来了返校。早上6:30,学校领导率班子成员及点线负责人就已到达校门口,按照部署各就各位,准备引导返校师生排队有序入校。师生间隔一米,有序洗手、测温进校。海湾旅游区教管办领导、综治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人员及红十字志愿者到场协助。

上午830,在操场上举行师生返校后第一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佩戴口罩、间隔一米升国旗、唱国歌、聆听《春风花儿复满园,防疫笃学齐推进》国旗下主题讲话,冉冉升起的国旗在春晖下格外鲜亮,校园生机也更为盎然。随后,高三、初三年级复学第一课在各班教室举行,班主任从新冠肺炎卫生知识、疫情防控操作流程、校园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方面开展教育,加强防疫意识,保护他人和自我。中午1110开始,初三、高三学生依次错峰就餐。在学校领导的指挥和值班老师以及班主任的引导下,学生们依次排队洗手、领餐、入座就餐,秩序井然。



开学第一天的有序、平稳为今后的校园疫情防控增强了信心,我校将继续做好各类部署,保证师生身心健康、安全,防疫不停步,笃学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