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联动 护生复学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0

随着高三、初三学子复学,疫情防控进入更为关键的时期,为确保师生的平安健康,营造更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在海湾旅游区管委会、教管办的协调下,海湾旅游区派出所、海湾医院、海湾女子民兵哨所等社区联动为学校提供复学保障。

    海湾女子民兵哨所每天安排两名志愿者给入校的学生进行晨检;海湾派出所的同志则于清晨和晚上两个时间段守护在学校的路口,维持车辆的进出秩序;海湾医院防保科的科长来到学校察看了校园内隔离室、卫生室,并有针对性的对防疫工作进一步做细化指导。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海湾派出所、海湾医院、女子民兵哨所与上海师大第四附中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时不我待的热情全力奋战在联防联控一线,共同组成了联防联控疫情的强大合力,在共同期盼、共同努力之下,迎来了这个迟到的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