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附中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55日,四附中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李宇靖指出,四附中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上师大党委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动员和部署。全面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校党总支委员、校长周秀丽强调,要深刻领会大党独有难题的深邃思考、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部署,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永远吹冲锋号,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以党组织建设为统领,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增强各部门执行力,组织调动方方面面的资源和力量,齐心协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建设和发展

会上,校党总支委员崔锦绣传达了2023年上海市、市教卫工作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及上师大党委党务例会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