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二学生参加暑期科技区级展示评比活动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989

2019825日上午,我校高二(1)班周文涛同学和高二(3)班卫陈依参加了2019年奉贤区“科普在社区 科普进家庭”区级展示评比活动。

活动当天区内部分学生、家长、学校教师和社区居民近400多人,携带着暑期里精心制作的各种作品和准备的工具材料,齐聚奉贤区汇贤中学体育馆,开展了以“十年寻迹创未来”为主题的活动。

赛前周文涛同学利用两个月的暑假在家中用木制材料设计制造了“绿色环保理想社区”作品,在 “社区科普乐园——模型设计制作”展示活动项目中,周文涛同学富有创意的新型社区结构和精彩的介绍演讲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卫陈依同学参加的项目是“我心中的绿色申城——3D打印笔作画”,她以垃圾分类为主题,在现场有限的时间内用3D打印笔制作完了一幅充满生机的3D城市景象。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也让学生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