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新学期”——Are u ready? 高二第二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502


金猪贺岁,喜迎新春,农历正月已过一半,我们高中学生也已经开学一个礼拜,我校高二学生在222日迎来了第一次年级大会。

本次大会主题为“喜提新学期”——Are u ready?向全体高二学生发问,让同学们意识到新的征程已经开始,要定下新计划和新目标了。

借着宋蕾老师的帮助邀请到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学姐丁艺来为大家做了一场“学姐说”的演讲。学姐毫不避讳的分享了她的高中生活以及高考经验,让大家感同身受:自己现在处在什么状态,和学姐是否相同,是否能从学姐身上获得启示。之后学姐介绍了由她一手组建的播音主持班的各项活动与成就,让同学们看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与生活的多种可能性。或许你曾经不是最好,但是当你有了目标并且为之努力不断前进你会变得越来越好!

短短一节课的“学姐说”让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向学姐发问,在与亲切可爱的学姐交流过程中,许多同学都低头沉思状,都在为自己的下阶段做打算,学姐在最后也对高二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充满期待。

那么,新学期,你准备好了吗?

撰稿:侯嘉敏

审稿: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