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学校读书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471

919日下午,学校读书班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党总支委员、校长周秀丽主持,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周秀丽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实现伟大梦想、建设伟大工程如何做”以及“如何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板块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要求所有中层干部都要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事业为上、公道正派,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崔锦绣和徐忠平分别做了重点发言。崔锦绣在交流学习体会的同时向大家推荐了《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十二讲》这本书,并简要介绍了书中涵盖的12个方面的内容。这本书总结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实践经验,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基本思路和主要措施,具有较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针对性。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中层干部,要带头自觉遵守党章,做到懂规矩、守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为其他党员树立榜样。徐忠平结合刚刚参加的支部书记轮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当前的国内形势和国际大环境,给出了自己的思考。他认为,要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思想引领,立足岗位,高标准,严要求。与会的其他中层干部也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读书班的专题学习研讨,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党总支供稿)

微信图片_20190920112422

微信图片_20190920112342